珍惜与享受

 

记得上个星期一连好几天半夜winson打电话来叫我出去喝茶当送行结果我却狠狠地告诉他说:大佬,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现在是半夜两点多了耶!刚刚放工明天早上九点半还要赶去上课 你放过我啦!!结果他很失望的跟我讲:“aliss, 你知道吗?我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星期一就要Australia了, 我想见你最后一面也不可以。” 最后一面, 说得也真难听。

 

星期四放学后应约到time square和一个从小学六年级开始的笔友到现在的好友fish一起走街看戏吃东西。。们选了一部笑中带少许感动的shaggy dog。戏后在那短短的一两个小里, 彼此倾诉三年来的生活, 从她的说话里让我了解到原来这三年里她被一连串的病魔缠身, 用了不少的钱和时间去治疗心理和生理上的问题。她让我体会生活不必那么紧张可以放轻松, 放慢脚步用心感受和欣身边的事物和珍惜身边的人。。

 

许是因为上次翠华一声不响地飞去日本一年多, 让我有所感触,因为fish的话打动了我, 所以我决定拿假陪winsion。晚上和winsion到petaling street寻找名的瓦褒老鼠粉, 知道瓦褒老鼠粉只可以用几个字来形容的, 普通得来又。出乎意料的是,winson竟然不用紧还请客。在回家的路途他一改平时的作风竟然只60驶, 不闯交通灯, 不和我辩论。我的天啊!这不是我认识的winson, 我想也许他这次受的打击真的让他改变了,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途中winson的车里不停的重复同一首歌――周杰珊瑚海。他告一首很有含意的歌,歌说这不同世界的情人在道分手, 就像歌里的, 只是一意外….”正正反射出彼此

 

一瞬间又到了星期一 现在winson应该在飞机上载着他的梦想向另一个遥远的国家追逐他的梦想 真遗憾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替他送行。。相比与他,我却在享受当下读书,做工,与housemates狂和到处去玩。。也许明年也可以载着的梦想向另一个遥的国度。。。

 

pls..2350 2703200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珍惜与享受 的回复

  1. LiLian说道:

    wish u all the best my dear….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