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聽著這一首王力宏的歌
真係百般滋味在心頭……

我認識了你6
看似很了解你
也很覺得其實很不認識你
真的在想
你想要一個怎樣的女人在你身邊
作你的伴

你會否真心去愛一個人呢
還是
每一個女人於你而言
只是一樣工具……

我真的很想去問
你有否真心愛過我
我真的很懷疑

雖然我很想知
但我不會去問
也問不來
再者,你也不會真心的答我

看來
我們都不打算再不給予對方多一次的機會呢
但你可知
我的心裡
可是已哭得決堤了

我不僅因為失去你而沮喪
也因我無知而頹唐
我恨我癡心錯付
也怨你不回饋
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去愛了
我真的不希望單方面大量地付出
我無否認你也曾付出過
我累了
真的累透了我不希望再被人漠視我的關愛


是的
我的付出是希望有回報
這可是很正常的啊
算吧
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對你了
理智已不再容許我如此下去
就讓我們的過去留在 "左岸"

我相信
我只能在回憶中愛著你
在這裡和你愛下去
僅僅在這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