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情

一封一封信中, 記載者你我所有的點滴, 有着你的事跡, 我的淚印. 如今再次想起, 依然如此清晰. 遗憾的是, 我們的故事已成了過去. 曾經, 多麼期盼有一天, 你會再次將我眼角的淚拭去, 但心的記憶提醒了我, 你的承諾早已如淡風般流逝了, 這些畫面早已消失離去.. 或许, 應該是時候把一切放下我漸漸明白到, 原來快樂的回憶也會有用完的一天.. 當一切變得太清晰時, 就會不再有任何的眷戀了.. 我已在傷心處停留太久了, 如今也該開始學者放手, 不再執著為你, 而是迎接者屬於自己的一片晴空.. 也许, 在很久很久之后, 于你擦身而過, 我還能夠微笑和你揮手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