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山羊座男生….

因为我已经决定再赌一次!
我在人海中迷失了自己
遇到你是幸福的开始,是痛苦的终结?
也许再次的心动换来的是再次的心痛
我只想再努力一次
只想证明自己…..原来还有再爱的勇气

 

亲爱的,你要知道,我是很认真的,

就是因为我是很认真的,

所以我要确定这份感情是稳定的,而且是真实的。

并对你是所有付出不求回报的,

在对等的尊重爱上,是能够宽容彼此而长久相处下去,

而不是一时的热情与激情。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