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山羊座遇上山羊座….

告别了周杰伦的"珊瑚"….

迎接光良的"约定"…..

相同的歌Richard Mark”right here waiting”,只是换了主角..

亲爱的盛,感谢上天将你带入我的生命里..你是上天给我的奇迹,令我重生..因为你我的世界从灰色变成了彩色..你让我觉得爱的存在,你让我有信心再爱一次..老天爷它怜惜我体弱多病,所以把你送了给我但是我却不能再吃苹果了因为"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亲爱的盛,天天見面的戀人不一定就是感情好,沒有天天見面的戀人也不一定感情會變差,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有沒有心繫對方給彼此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空間.你說是嗎只要你是想我的,時間就不會淡化我倆的感情;只要你是愛我的,距離就不會斬斷我倆的緣份!分隔兩地的你我要更加為這得來不易的愛情努力唷!安份點….你知道嗎?

亲爱的盛,我多希望陪在你身邊度過週遭的不順遂,我有多希望我也可以陪著你快樂並分享你的喜悅.我有多希望這不單單只是希望,而是真實的陪著你….雖然距離讓我們必須時時想念~ 雖然距離讓我暂時不能見面~雖然距離讓我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但是我要告訴你~我不會離開你的~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亲爱的盛,我只能說我比你想像的還要喜歡你,就連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絕對認真的出於內心.就如我說的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想喜歡的人,而我的決定就是一直等你..不管我們是不是會有結果,也不管你對我是好是壞,我都只想告訴你,我不會放棄和你的這段感情,除非是你先放棄,不然我都會一直的等你的!

亲爱的盛,你要记得我们幸福的约定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