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座的你我

爱情是颗毒药,

让人为之疯癫为之累。

喜欢一个人,就是不论结果如何,

还是傻傻的甘心为他付出一切。

长距离的恋爱,本来就是一场赌博,

长距离的思念,是一场折磨。

赌你不会遇上别人,

赌你不会爱上其它女人。

你说直觉是你的好朋友,

是你派直觉它来不断地告诉我提醒我,

你是认真的,这份爱情是真的。

两个人相遇,相知,相守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你说我们是天生一对,

一样的星座,一样的血型

一样的性格,一样的想法

一样的固执,一样的唠叨

一样的处事态度,一样的做人道理

一样的过去,一样的故事

你想的你期待的你希望的,

也都是和我一样。

你说这样很好,

世上哪还有像我们那么像的人啊!
失去了就可能找不到了,

要一起努力要好好的珍惜彼此。。。。。。。

亲爱的盛,想和你说的还是那句话~ ~ ~ ~

我每天都做两件事,那就是呼吸和想你
谢谢你把快乐带给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山羊座的你我 的回复

  1. miss说道:

    怪不得你猛要我珍惜他。
    我珍惜他,并不是他是山羊哦。。而是他真的很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