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 我的爱情哲理

亲爱的盛,

还记得那天我问你被爱和爱人哪个比较幸福

你说被爱比较幸福。。。。

我觉得爱人比较幸福。。。。

我觉得啊~~~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

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和过去的经历,

会让你领悟到爱一个人,

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

还是会嫌不够。。。

慢慢的去了解这个人,体会这个人,

至到爱上了为此,

是需要有非常大的胸襟才行。。。。

在爱情的过程里面,

爱人一直站在付出比较多的那一方,

所以受伤,嫉妒,开心,欢笑

所有爱情的感觉,都比被爱多了一倍。。

当然伤害也会多了一倍,

不过这些被爱都感受不到,

全部都留给爱人承受了。。

不过也正因为爱人被爱多了一份爱,

才有力量在伤痛中重新站起来。。。

以前我选择停在原点自怨自艾,

任由对方予取予求,

夺走我努力争取来的一切,

但现在我选择抬起头来勇敢面对,

而且要比以前更加耀眼坚强。。。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是不会成为追求梦想的绊脚石的

我觉得爱情应该是要同步成长的,

在相处的初,中,末期要不断提醒对方,我们要一起成长。

不能一个不断往前走,

一个却停留在原地。。

我啊~~对爱情的追求很有勇气。。。

所以我决定放下包袱

不再错过身边美好的事物了。。。

亲爱的盛,

当我下飞机走出机场见到你时,

你要打开双手微笑迎接我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