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出走的女孩

六月﹐悄悄地走了﹐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已成了回憶﹐
剩下的就只是一大堆歷史的見證—-照片和錄影。
七月﹐也在不知不覺中劃過了一半﹐
但最近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也許是希望期待已久的自助旅行快點到來﹐
人就是這樣﹐越是希望它快它就越慢。。

愛出走的女孩這次又要出走了﹐
這次的目標是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萬里長城。。
說到底還是要謝謝世界杯﹐
謝謝世界杯送了我飛機票﹐
謝謝世界杯拉進了你我的關係﹐
從一個原本對賭球一竅不通的我﹐變成了現在的佼佼者﹐
從一開場16強看到8強再到4強甚至決賽﹐幾乎沒錯過一場﹐
什麼叫放球﹐吃球﹐放半粒一粒一粒半兩粒﹐半粒一粒﹐平半﹐買大﹐買小﹐
甚至被朋友叫做爛賭鬼﹐拜託這叫做潮流好嗎﹐這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啊﹗

講到這次的自助旅行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幫我訂購和辦手續的導師一聽到我是一個人去﹐卻臨時退鎮﹐
說什麼也不幫我訂購不讓我去﹐說了一大堆危險的例子給我聽﹐
到最後還不是幫我訂購。。
我老媽﹐竟然說如果我不怕被人騙掉被人逮掉就去啊﹐
我老爸更慘﹐只說了一句沒眼看你啦,
我大姐只知道叫我買手信給她﹐
我二姐要是知道了肯定要把我從早訓到晚﹐
我三姐最了解我﹐知道我的性格我的作風﹐
我家那口愛的二嫂竟然說要用鐵鏈綁著我﹐不讓我去﹐
還叫我不要衝動看開點啦﹐以前的事就忘了它吧﹐
說到我好像要去死這樣﹐
到最後無可奈何還要申請國際線號讓我帶去她才放心噢。。
還要我每天都打電話報告行蹤報平安。。
二嫂啊二嫂你真是口愛噢。。。

星期一就是這學期的大考了﹐
死人頭老板們竟然跑了去男人的天堂享樂了﹐
要我在這緊要關頭替工﹐
哎。。誰叫老板們好到不得了﹐誰叫我喜歡在這做工﹐
不對﹐這更本就不叫做工﹐象享受多一點﹐
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老板們每次都說我象老板多過他們﹐
我啊一早就把它當成是自己的家了。。。

再過兩天我就要飛向世界的另一角﹐
找尋我的他﹐創造我們的天空。。
想到要一個人背著大背包去到機場﹐
一個人等飛機一個人踏飛機﹐
飄洋過海﹐的確是一種考驗一種人生經驗﹐
畢竟這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

我口愛的家人們和朋友們﹐
別擔心啦﹐沒事的﹐我會小心的。。。
你們等我帶好消息回來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