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出走后的感言..

剛看了朋友的blog,
很喜欢這部分,
想把它送給我的他(盛),
 
" We come to love not by finding the perfect person,
  but by seeing an imperfect person perfectly… "
 
过去的   让它过去….
纵然    可能会觉得可惜
但    回首过去    能改变什么吗 ?
将来   不是更重要吗 ?
 
我   曾经是那么执着  
那么内疚   那么放不下
但   我也放了啊…
 
你   放了吗 ?
 
———————————————————————————–
 
親愛的盛,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謝謝你對我的苛呼….
謝謝你給我的12天全包,謝謝你把我養得胖胖的,
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一切一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為愛出走后的感言.. 的回复

  1. Jit Seng说道:

    宝贝,谢谢你走进了我的生命。谢谢老天爷通过网络将我们两个原本互不相识的人连在一起,并且用红线将我们牵在了一块。
    亲爱的,自从你来了我的生命就重添了色彩。阿
    你的快乐是我的责任。你的开心是我的任务。
    我爱你。。。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的。。。

  2. 水果妹说道:

    亲爱的,感谢上天将你带入我的生命里,我觉得我们可以认识然后在一起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份礼物。每天每小时每分每秒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我脑海里都是你。甚至还想要和你一起生活,陪在你身邊度過週遭的不順遂,陪著你快樂並分享你的喜悅。无论是怎样的生活,我都愿意和你一起过。只要有你,我就会觉得很开心。我会好好的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愛情。我想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