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笑,是为了你微笑。。。

爱情有很多种。有一种爱情,是大家都沉醉在自虐和被虐的痛苦之中。他们互相需要,也互相折磨。
 
 
如果没办法让对方快乐,爱得多么深也是没有的。
你很想坐这班车,但这班车是不能载你去目的地的。
你可以勉强挤上车,但也只能在中途下车。
这不是你要的人生,你只好望着这班车离去,
而车上曾经有一个你爱过的人。
两个相爱的人,也许永远不相容,
那么,也只好在车站分手了。。。。
 
有时候,我们不肯放手,只是找不到更好的。但你不放手,又怎么可以找到更好的?
有一些爱情,是注定没法去到终站的。
一段爱情,如果只有过去的回忆,而没有现在的温暖和将来的快乐,
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互相折磨呢!
我不介意痛苦,但我起码应该得到与痛苦一样多的快乐。。
 
 
我已乘上另一班开往快乐目的地的车上了,但愿这班是载我到终站的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我微笑,是为了你微笑。。。 的回复

  1. miss说道:

    你一定会的,水果妹儿!
    如果每个人能像你想得那么通的话
    这世界就会少些悲剧了。

  2. 水果妹说道:

    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象我这样,那这个世界就不美丽了。
    这个世界之所以会多姿多彩会美丽,就是因为每个人都不同。
    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做风,不同的见解,不同的态度,不同的处事。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不同”。。
    哈~我就是要做“不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