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的友谊。。

 
我一直相信,男女之间,可以有一段很纯真的友谊。
我的知心好友大多数都是男孩子。
我们的爱,不是情爱,是友爱。
我们大家都很清楚,我不适合做他的情人,他也不适合做我的情人。
一旦做了情人,也许比不上现在这么好。
我们会互相关心,会祝福对方,会希望对方成功和快乐。
当有人对他不好,我会为他抱不平。
有人欺负我时,他会毫不犹疑的站在我这边。
我们用不着经常见面,,但是,感情永远都那么好。
当我伤心的时候,他会开解我。
当他失意的时候,我会鼓励他。
当我失恋的时候,他会听我诉苦,他会陪伴我,他会陪我度过。
当我不了解男人的想法时,他会告诉我。
情人会离我而去,肝胆相照的朋友却是一辈子的。
朋友(sean,智强,伟祥,启安)我会珍惜你们的。。
sean,谢谢你,认识你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谊万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