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园

家,曾几何时对我一点也不重要…
家,曾几何时对我又是非常重要…
家,曾几何时对我来说是酒店…
家, 曾几何时是我唯一的乐园…
家,是我快乐和痛苦的源头…
家,对我而言还是不是这样子的呢!
 
 
一个可以逃避现实, 逃避工作责任的地方.
一个可以放下防人之心, 卸下面具的地方.
一个你受伤想躲避, 累了想休息想停下来的地方.
一个可以要吃有人煮给你吃, 要睡可以安心去睡不必担心门没锁的地方.
一个你无聊就会有人陪你讲话, 闷有人陪你玩, 生病有人照顾的地方.
一个念你是想你好, 多嘴八卦是想了解你, 一个小事关心大事担心你的地方.
一个有妈妈的贴心, 爸爸的唠叨, 兄弟姐妹相聚, 小侄儿小侄女天真缠闹的地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