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性格

本小姐我非常讨厌戴眼镜,也许自认被眼镜丑化了吧!
戴眼镜时的我看起来怪怪的,戴眼镜时的我常常会“盲中中”,
走起路来无重心,好端端的也会跌倒,没有方向感,也不会去理会周围的事物。
 
眼镜有上千万款,不是每一款都适合我,
只有无框超轻无质感,丢不坏跌不烂的才适合我。
只因本小姐我是出了名超粗鲁的,
几乎所以东西在我手上都不会有“美貌”的一天。
加上大眼睛的本小姐我戴有框的眼睛会有“看不完”的现象,
所以我超讨厌戴眼镜。
 
可是,现在的我竟然每天都在戴眼镜……
没办法,想学习一下什么叫做“不一样的我”
也好让我大而会说话的眼睛休息一下,
善待一下它,让它养精础蓄一番。。
 
正好符合本小姐的性格,
==============================
 
勤劳踏实的山羊座
独树一搁的水瓶座
向往自由的射手座
 
结合而成现在的我,
 
我行我素
学会舍得
勇于放下
思想开放
言行大胆
不轻易认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