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M,我希望你看到我这篇文章。。

有个朋友我很欣赏他。
欣赏他,因为他的聪明,因为他的坚持,更因为他的固执。
认识他并不是很长的时间,大约在去年10月的某个晚上,一个朋友来找我吃晚餐把他带来然后我那位朋友很顺其自然的就把他介绍了给我。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朋友介绍他的开场白是“aliss,这个是我最聪明的好朋友,刚从英国读完engineering course回来还考到了1st honor"…
后来,我们去了kepong吃晚餐。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6尺高,身材魁梧,劣胖,面带笑容,典型的金牛座男生。
 
 
第二次见面是在2个月后。
还记得那天我在做工,3个6尺高身材魁梧的男生浩浩荡荡的走进我做工的地方,害我还以为是哪里来的帅哥。
见到他时我几乎看傻了眼,因为眼前的他和2个月前的他差太多了,他竟然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减了10多公斤。
眼前的他比2个月前的他瘦太多了,也好看多了,帅多了。
 
 
那天也是我们4个的纪念日,4个失恋的人相依在一起。
从那天起我们4个就时常“一路向北”度过凌晨。
自从那“奇怪的家伙”出国了以后,“一路向北”的日子就只剩下我们三个。
 
 
我想要告诉你,想要让你知道。
“爱情是一支双人舞,不介意两个人跳不好,但介意只有一个人在跳,另一个人一直在旁观”
“爱情,有时候只是瞬间的感觉。在爱情的原理上,喜欢的人不一定是适合的,适合的也许是永恒的”
这些话虽然我已和你讲好几百次,但我还是想跟你讲多一次。
我知道你会跟我说你忘不了她,也不可能找到一个像她这么好的女生了。
但我想要告诉你,
“有时候,我们不肯放手,只是怕找不到更好的。但你不放手,又怎么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现在忘不了她,因为你还没遇上对的那个,因为你还没有爱上别人。当你爱上别人,你就会渐渐把她忘记了”
或许你还会跟我说你真的很爱她,没有办法把她忘记。
但我还是会告诉你,
“你有办法的,只是你不愿意。你害怕当你忘记她,她也会忘记你。什么事情都成为过去的,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想要告诉你,我很荣幸能够有你这位朋友。
你也是我目前唯一一个考取1st honor的朋友,也是我见过最坚持最固执的朋友。
在我需要朋友帮忙时你和他(7228)都会为我赴汤蹈火。
在我需要朋友诉苦时你和他(7228)都会做我的忠实听众。
在我需要朋友安慰和开解时你和他(7228)都会为我绞尽脑汁。
在我无聊想找人陪时你和他(7228)都会来陪我。
你和他(7228)都告诉我会一直做我的7-11照顾我,直到我找到另一半。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你们高大的身材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和你们站在一起,我有如一只被保护的宠物,受到爱护和照顾。
 
 
无可否认,她也许真的如你说的那般好,
但在爱情上,她也许不是这么理想。
因为她没有尽力的把感情处理好。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也很欣赏你这个朋友。
我不想也不希望你受到伤害,正如你不想我受到伤害般。
所以在你需要帮忙时我也会不遗余力的帮你。
因为我们是朋友。
你不要感到不好意思或吝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谊万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金牛座的M,我希望你看到我这篇文章。。 的回复

  1. LiLian说道:

    eeeeee….
     
    so so so nice ^^
     
    i hope can get a body guard lidis too hoho ^^

  2. 水果妹说道:

    aiyo~u also got someone who like to take care of u la….
    huh~body guard? if they know they were laugh me ger…
    they are not my body guard la…they are my fren who are very caring and nice…
    if got chance, introduce them to you la…: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