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

10月26号.
对不起,我几乎没意识到这一天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非凡的一天。
对不起,原谅我的粗心大意。
对不起,原谅我的无心。
谢谢你,还记得这一天。
谢谢你,在凌晨12点正飘扬过海的发了个感人的信息给我。
谢谢你,让我拥有第一个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包容我的胡思乱想。
谢谢你,肯悉听我的背景我的故事。
谢谢你,在我们第一天在一起时依然会把你的肩让我靠让我哭诉我的过去抱怨他的不是。
希望我们有无数的100天。
希望你我都是彼此寻匿的他/她。
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细水长流。
 
 
(盛,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你而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