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与满足

有个女生给我很特别的感觉,我和她素未谋面,我和她彼此并不认识,只知道大家是彼此"friendster"里的"过客",偶而看看对方的资料和更新…
 
我对她的了解大概也只是如此===>>巨蟹座,年龄和我相诺,样貌不错,喜欢旅游也在就读旅游课程,向往自由却渴望稳定,对爱情相当重视,文法很好,喜欢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爱情友情与心情,喜欢把生活写照放在网上分享,大胆的写作作风把自己的爱情毫无保留的呈现,喜欢拍照和自拍,身上有着蛮多的刺青。
 
我觉得我和她有着许多相同的兴趣和共同点,很多时候她写的东西正正表达了我的心情我的想法。如果成为朋友也许会是知心好友。我时常都会游览她msn的部落格,看看她最近的心情,看看他有什么新的作为,看看有什么新的发现。 但我就是不会主动去add她然后和她在msn里相识聊天。也许她有着一份很特别的气质让身为女生的我都会不由自主偷偷去看她一眼,又或许我追求的是一份满足感,享受的是当中快乐的过程而非答案。
 
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缘分让我们相识,我会告诉她“其实我已经悄悄的留意你1年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