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的猪儿

致:猪儿
 
有时候,我们不舍得一个人,只是因为生活里还有对方的消息和痕迹。那么,唯一的方法,就是离开这些消息和痕迹。
看不见,听不见,也许就可以忘记。
就算你现在已经离开了着伤心地,但你的新生活里总是不断有他的消息,还保留着你们以前一切一切的快乐时光的痕迹,每一次看见哪些东西,听到他的消息,尤其是在夜深人静寂寞时候,会倍感伤心让伤口再痛一次。
毕竟他是你深爱过的人,要舍得,并不是不见面就可以,并不是说忘记就可以的。
既然你有机会到翼地过新的生活,是不是应该把以前的不舍,以前的包袱,以前的开心和不开心化成美好的回忆,让它随风漂流,美好的事物正在前方等着我们,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你不在那么想念他了。当你发现那段你以为放不开的感情只是因为你从来不曾放手。
 
朋友,还是那句===>> 人生的过渡,当时百般艰难,一天恍然回首,原来已经飞渡千山。

                           世上或许有一段不可代替的感情,却没有一个人是不可以代替的。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朋友,加油。。
 
看到你的新生活大夥儿都很羡慕很替你开心,但又担心你的学业你的心情,又怕你被肥婆欺负,无论如何要坚强要开开心心生活。
我们永远是你的好朋友,“星座屋”的大门永远欢迎你永远为你打开这永远都是你的家。
别忘了我们大家共度的快乐时光,朋友是一悲子的事。
还有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噢!
 
        
                                                                                                                                                                                               神婆(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谊万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迷糊的猪儿 的回复

  1. zoey说道: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过往的我不能再弥补
    未来的我会好好把握
    放开或坚持
    可能只在于我的一念之差
    谢谢你一而再的提醒我这迷途的猪儿!
    我的固执我的任性
    往往不经意的让爱我的人受伤害
    自己太不成熟
    谢谢你走进了我的生活
    让我的故事有了精华篇
    我爱你们哟!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认识你们真好
     
     
     
     

  2. 水果妹说道:

    认识你是我们大伙儿的幸运..
    你为我们的生命带来了另一种欢笑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你的天真,你的笑容,你的单纯,你傻傻的一举一动…..
    都让我们关心让我们着急让我们为你欢呼…
    认识你真好,
    好怀念一起在一起疯颠的日子….
    我们会永远记住你最美的笑脸的….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加油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