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低潮期

生命里的第一个低潮期是那无奈又突如其来的爱情打击。那伤痛的感觉就好像被人用了一块大石头从我头上重重击下来。当时的生活就如行尸走肉日夜不分,工作和学业让我的生活就如地狱般潦倒十分,身体又出现状况,看不见天日,每天欢笑的外表里藏着外人看不见的以泪洗脸。心情就好像是站在30层楼高的大厦交际十分,看不见前景后无退路。

而你,打从低潮期的第一天开始陪伴我。每天风雨不改的出现在我工作的地方陪伴我直到下班然后做我的柴可夫司机送我回家。每次一上车手就会不由自主的扭到第十首珊瑚海,凌晨十分听着这首歌都会满怀感慨。每次工作遇到状况不开心,学业或友情出现问题时我都会一一忍着,但最终还是过不了,时常在凌晨十分还是拨电给你,你就会赴汤蹈火的飞驰来找我。听我细述开解我,然后一路向北的带我到小云顶看日出。

当时你常被我的问题给捉头考倒—-给我一个活着的理由。每次听了后,你就会敲一下我的头,叫我别乱想,然后告诉我一切有你在,叫我把肩膀上的包袱给你背。每次我在msn的名片上写了些感触时,一股充满杀气的眼神就会从不远出盯着我看。还记得那天我在名片上写我好想吃汤圆,谁知道2个小时后,你便提着两碗汤圆来给我…..太贴心了,好感动(虽然我知道是mike叫你买的)

考试期间碰到我家的灯坏了,你毫无犹疑的带我到24小时的麦当劳读书。也许我不习惯让别人照顾让别人呵护,所以每一次我们见面时我都坚持要送你一条巧克力来弥补我的不好意思。想想你现在应该有很多的巧克力了吧!

真的很感谢你这半年来毫无心机的陪伴,在我需要朋友帮忙时你都会为我赴汤蹈火,在我需要朋友诉苦时你都会做我的忠实听众,在我需要朋友安慰和开解时你都会为我绞尽脑汁,在我无聊想找人陪时你都会来陪我。谢谢你告诉我会一直做我的7-11照顾我,直到我找到另一半,就算他日我遇到困难你还是会带着你的女朋友来帮我。你谢谢你送我的“always there for you"

谢谢你陪我打这场战一路陪我走出伤痛.

Sean, 认识你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