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诗@爱情观 — 3

有人说:“ 如果,老天爷为你关一扇门,也一定会为你开另一扇门”
 
 
老天爷和我开了个玩笑,竟然给了我这不可思议的爱情—“网络爱情”
我们的爱情开始得突然又甜蜜,即牵肠挂肚又浪漫…..
不需要猜测他的心意,
不用担心他的行踪,
不必害怕也许会在无意间激怒他,
不会怀疑他做任何事情的动机,
彼此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到纠缠的程度,
彼此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到伤心的地步,
彼此之间,有一点依靠,却不会到赖着对方到“你不照我的意思,我就死给你看”的难堪,
这段爱情,都不是彼此的初恋,甚至,彼此都经过大风大浪的爱情,
彼此之间,有一样的共识,会小心翼翼的呵护这份难能可贵的爱情。
希望这会是我优质的爱情….
 
 
世间最美的事,莫过于爱一个人,能够得到对方以同等的爱回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