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写作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走进幻想世界…..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不用说话走进幻想世界…..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思考不用说话走进幻想世界…..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只需要一张纸一支笔…..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让我有想像空间…..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把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
我喜欢写作, 因为我不喜欢向朋友倾诉…..
我喜欢写作, 因为我不喜欢朋友为我而烦恼…..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不必向朋友高谈阔论生活状况….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让朋友透过我的写作看到我的生活…..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让朋友从我的写作看到我的性格…..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把爱情,友情,亲情用文字表达出来…..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将所有的喜怒哀乐传达出来…..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闲着闲着时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将生活上的一切一切写出来…..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让我在思绪混乱时找到出路…..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随时随地将灵感保存起来…..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创作属於我的经典名言…..
我喜欢写作, 因为我想在几年后还记得几年前的的想法,心情和生活…..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诺干年后可以拿出来回味…..
我喜欢写作, 因为可以拥有回味的感觉很棒…..
我喜欢写作, 因为就是喜欢啊…..
我喜欢写作, 因为这就是我(潘丽诗=水果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