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逗我开心
在我犹豫不绝的时候,做我的定心丸
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协助我
在我人海茫茫的时候,守护我
在我一头雾水的时候,指导我
在我饱受委屈的时候,让我取暖
在我天灰地暗的时候,照亮我
在我千言万语的时候,你明白我心底话
在我惊慌失措的时候,你依然在前方
在我无助的时候,扶我一把
在我四处漂流后,依然为我保留
在我被流言飞语淹没时,依然相信我
在我看不见前景的时候,引导我
好让我安定
好让我有个方向
好让我朝向你
好让我有个靠岸
好让我有个避风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