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感觉是真的吗?

今天,你的城市下雨了嘛?
今天,你的心里是晴天嘛?
今天,外面没有阳光,但是暖暖的风。
秋天来了很久了,刚刚察觉
.
这样的天气让我无所适从,有点无以名状的忧伤。

想看看你的脸,可是你不在我身边。。。

阴天的时候,看什么东西都是灰蒙蒙的一片
因为我把心思都拿去了想你

刮风的时候,我会羡慕天上那一片片白云

因为我想飘到那个城市的上空

静静的看着你

我在网上偷望着你
盼你上线, 盼你找我聊天

很怕去想你,一想你,就停止不了。
就像往常一样,找不到你的时候,

我就像无助的小狗,傻傻的转来转去。。

想你却看不到你,孤孤单单的思念越发冷清,

在这个城市孤独的角落里,想你。。。

独自一人的时候
总有一些寂寞相伴

空气里飘起紫色的想念

黑漆漆的夜空

静悄悄

静悄悄

仰目仰望 对着星空

落寞的感觉又悄悄来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