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眼泪

好久没上来抒发心情了
不是不想上来写写开心留下伤心
而是一开电脑没一会就不由自主的关掉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收拾心情
从圣诞节开始的开心到生日的快乐
蔓延到圣淘沙之旅的甜蜜
开心的心情从不间断
还以为开心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谁知好景不常
恶梦偏偏在最开心时来击
真没用当时只记得两个电话号码
以前的他和现在的你
事发当天闷在房间哭泣一言不发已经吓坏了大家
事发过后从没想过"为什么是我"
只知道自己不可以再一言不发不可以再窝在房里
不断的告诉自己事情已发生了我还能怎样
不断的告诉自己要坚强要撑着
不断的告诉自己要接受事实要放下它
不断的提醒自己如果我不能接受它放下它大家会为我担心
不断的提醒自己如果我不能接受它放下它大家会不敢开口说话
不断的提醒自己如果我不能接受它放下它家里的气氛会变得很僵
终于决定
走出房间微笑面对大家
走出房间跟大伙儿嘻嘻哈哈
走出房间跟大伙儿疯疯颠颠
要大家看到坚强的我微笑的我
身外物全不见了手脚受伤走不动事小
受创伤受惊吓的心灵却需要时间来愈合
每次经过那条路恐惧的心就在颤抖
每次蒙上眼睛恐怖的画面就会呈现
每天都要用战战兢兢的心情来面对
除此之外我不能做些什么
胜,B,丝,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救济品
胜,很遗憾冲凉没你的分
ivy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帮忙
还有要谢谢同学仔们的关心
我没事了真的
更要谢谢一直细心照顾我饮食起居的你
帮我搽药换沙布脚抽痉帮我按摸
谢谢你的救济谢谢你的开导谢谢你陪我到处奔波
陪我看医生陪我到银行陪我去做身分证
怕我阴影没散陪我上学陪我放学陪我做工到放工
临走前还硬塞救济费给我
谢谢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