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幻想出走
一个人
戴着帽子,背着包包,穿着外套,不戴手表,不戴手机
忘了时间,忘了烦恼,忘了一切
搭上火车,搭上飞机
抛开一切,远扑它乡
把自己消失一段时间
到一个完全没人认识的地方生活
体验一下生活,放轻松
不为生活而生活
微风栩栩,呼吸着大地,蓝天碧海,逍遥自在,无拘无束
仿佛时间停顿了
时间到了,是时候说再见
再重新背起包包到下一站
看看这儿的月亮比较圆还是故乡圆
也许有一天我会停留在某个角落
因为我找到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天空那么辽阔,不出去走走,不呼吸大地
怎么会知道,你要的天空在哪个角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的回复

  1. -说道:

    在我的立场,我想忘掉烦恼和一些伤心的事
    是多一点和朋友一起..
    但是我不懂每一个人的想法一不一样…
    但是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又想起了…
    所以一切都需要时间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