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

我想要的我渴望的,你却坚决反对
好几次差点又说溜了口
害怕说了后你会不开心
害怕说了后你会看不起我
可是一直不说出口
心里百般难受
那只是我小小的渴望
但听了你坚决的反对后
渴望顿时变成了失望
我就知道我从来就和
幸运扯不上关系
好吧!就把渴望保留给下一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开不了口 的回复

  1. -说道:

    希望,渴望越大,失望会越大
    所以真的不要渴望太多
    但不渴望却令自己不开心…
    人嘛….就是这样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