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你还可以再肥多一点"
这句话很好听
就算是谎言我也相信
就算是哄话我也开心
因为相信比较幸福
 
 
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开心
以前都是我帮人按摸
现在我却是享受者
以前因他拼命自我增值
现在有你悠闲自在
以前和他很容易动肝火
现在你却有办法让我平息
以前我的话他充耳不闻
现在即可以和你有商量
 
 
你应该收到我的"情深说话未曾讲"了吧
你应该明白我的心意了吧
你应该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有你真好 的回复

  1. -说道:

    好幸福哦,
    我想要都没有耶
    珍惜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