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好想家噢!
好久没回家了
嗯~几乎两个月了
好想念那一望无际绿油油的稻田
还有那肮脏但却是唯一的海边
怀念早上晨跑金黄色的日出,日落孤寂沉没的海边
不知家里的那两个老人家怎样了呢!
不知老虎爸爸身体怎么了
不知老虎爸爸还是不是每天早上大哄大叫呢!
不知老虎爸爸还是不是每天傻傻地望着水果店上的鸟屋呢!
不知老虎妈妈身体怎样了呢!
不知老虎妈妈还是不是每天嘴巴念个不停
不知老虎妈妈还是不是每天可怜晰晰的坐在水果店
想想干嘛不回家
吖~忙圣诞忙跨年忙收拾心情忙考试
还有不想回家让人担心
虽然我知道不回家更让人担心
并不是因为怕妈妈经
而是原则做怪
哎…没办法….天生固执天生坚持原则
还没回家老虎妈妈就已经在电话那厢骂个狗血淋头了
老虎妈妈啊~那都不是我的错呀!
那死印度仔要枪劫我难道还会事先打电话告诉我吗?
杀了我吧!
想想~~
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
有人爱孤寂,有人爱热闹
又人怕缺少关爱,有人却怕人太过关心
尺度没拿捏好,没能适性发展
友情和亲情往往会被一厢情原的付出抹杀掉
我想呵~~我应该是属于后者
我怕别人对我太亲切对我太亲密
想想有点恶~
放心,我还不至于是冷淡没感情
心意这门东西
一句问好我就会收到了的
我理解力强嘛!
考完试过完情人节就回家卖水果了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想家 的回复

  1. -说道:

    得空的话就回回家吧
    他们对你那么凶,也是为你好,
    可能现在你不了解他们的心意,
    长大点你就会明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