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快跑

好久没写部落了,
我的部落格不知发了什么神经,
一连几个月都不能发表文张,
真是有够衰…

有时会问自己
"写部落来干嘛!"
日记?好玩?炫耀?精神寄托?
我想应该是…..
让不认识我的人,认识我
让不了解我的人,了解我
让想了解我的人,多了解我
让想知道我心情的人,明白我
让想知道我生活的人,一目了然
让关心我的人,放心

人有三衰六旺
你相信吗?
我相信
因为我是神婆
因为我什么都信嘛!
2006是我23年来过得最快乐,充实,得到最多的一年
2007是我23年来最衰的一年,头头碰着黑,没件好事
希望2007快快结束
2008会是个好的一年好的开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时间快跑 的回复

  1. zoey说道:

    我也觉得2007 是最衰的一年。。。
    不如意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哇靠。。。。。。。。。。。。。。
    我郁闷。。。。。。。。。。。。。
    2008 快点来。。。。。。。。。。

  2. 水果妹说道:

    i\’m on training now…
    hope time can past faster and faster….
    coz very "black" while training…
    doing wat i dun want and dun like…
    somemore suffering…..
     
    gal….let go BALI together on next year chinese new year…
    we go find back our happiness  

  3. miss说道:

    2008
    老鼠犯太岁
    不懂好还是坏….heheh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