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所爱,爱我所做

近来有几位朋友为了爱情回去了家乡另谋高就
真佩服她们的决定和牺牲
决定是需要承受外在的流言蜚语
内心针扎思前想后
放弃背负家人的期许
愧对父母的栽培
勇气可嘉
朋友加油啦!
选择了决定了,就要相信它坚持它
决定需要勇气,坚持需要毅力
 
 
 想想
换做是现在的我可能没办法像她们一样
也许几年前的我会不顾一切
都怪自己把一切看得太透
爱情对我而言就像是……
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
山盟海誓多动听
遍体鳞伤谁来怜惜
没有人能保证永远
永远太遥远
 
有位畅销作家说过一句话
" 婚姻会阻挡女人的梦想 "
 
现在的我只想做我想做的
完成我未完成的梦想
不是为他人而活而做
我不能用现在的思想去衡量以后
把握现在,享受现在,坚持梦想
只想以后无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