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岁

2008老鼠年
也就是说水果妹我犯太岁
何谓"犯太岁"
简单一句就是
==> 头头碰遭黑
==> 诸事不利
==> 小人多
==> 身体多多事干
==> 买么输么
总之就是不好啦!
那该怎么办!!!!!
听妈妈的话
还太岁喽!!
还有打小人啊!!!
 
打小人这门玩意我应该在七月的时候就要做了
真是他妈妈的
我的实习老板是我遇过最kurang ajar的
在他身上完全找不到一丝优点
缺点坏处就隋口说得出
他的大名在这个行业也是出了明的臭
 
希望所有的衰运,不好的事,小人,阻事的人
通通在2007过完它
2008希望事业可以得心应手
 
 
我打你的小人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