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路

很想用现在的思想现在的心态回到18岁,
那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我想要做的,
人生可以有多少个18岁?
为什么总是要等到走错路才会觉悟呢!
为什么总是要等到走错路才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呢!
 
 
好笑的是自己竟然时常忘了自己到底几岁了
也许是还在读书吧!
也许是童心未免呱!
但无情的岁月不了人
23岁就快来敲门了
 
 
人生就是这样
虽然绕了远路
但是没有一件事是白费功夫的
正是因为绕了远路
才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即使走一下歧路
绕一下远路也不是件坏事
真的要不断的告诉自己
“不要急躁”
去挑战各种各样事物
热衷于其中
 
 
不然28岁时我又会从蹈覆辙
告诉自己很想用现在的思想现在的心态回到23岁,

那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我想要做的
 
 
人生的意义和美丽就是要
走过,经过,跌过,痛过,苦过,哭过,笑过,乐过
才会完缺(完美无缺)
 
 
**人啊!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这么得空写部落了
    我就是得空啊!你吹啊!你还不是得空到时场来琫我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绕路 的回复

  1. Jit Seng说道:

    “别后悔从前,烦恼未来;应把握现在,活在当下”。要珍惜我哦!!嘻嘻。。。

  2. 水果妹说道:

    没后悔啦!!
    只是做做文章,提醒自己
    你对我好多多点啦!
    我就乖乖听你的

  3. Jit Seng说道:

    只疼你一个啊。。。saya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