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姐妹

 

还记得中二那年

有八个小女生几乎每天都腻在一起

那年大家都是下午班

所以每天都一起踏脚车去金晶家

然后嘻嘻哈哈地一起去学校一起去吃早餐

某天某个早餐时间

八个小女生又聚在啊友茶餐室

突然一把声音提议做姐妹

于是八个小女生七手八脚的根据华人农历生日编排

就这样结拜起来了 

 

  

 

听说还在学校有了些小名堂

那些年每次下课都会一大陀的聚在她们专属桌位用餐

下午时常聚在瑞芬家大牌

还会开开bbq趴地和一起去旅行

中四那年每个姐妹生日都会出去吃大餐

还合份买一个戒指给寿星女

唯有可怜的年尾生日的两个没收到

大放假大家都去玩没人理我们

太悲惨了(哇哈哈! 想起了吗)

毕业后大家都朝着理想各奔前程

也有了各自的生活方式

要凑起八个聚在一起

已是很难的事了

虽然相处相见的机会少了

但相信在大家的心里还是有个谱

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姐妹

姐妹们明年是我们的十周年

一定八个到齐聚一聚

愿我们友谊永固

 

 


老大 ~ 伊婷

双鱼座的她浪漫,搞怪,幽默,艺术细胞,富有爱心

爱哈哈大笑也很幽默,从中学开始搞怪爱做弄人的习惯还是十年不变,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你喽..

豐富無比的想像力,爱幻想亦很浪漫,时常会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有个超级好的男人守候着..

**为爱而生的人要加油喽!

 

 

 

老二 ~ 金晶

白羊座的她,做事有干劲,积极,有理想,強烈的好奇心,不服輸和冒險犯難

外表看似很斯文但却很独立很坚强很有自信,一旦有了理想,就会勇往直前..

是个问题宝宝,问的问题会让人很惊讶..天生的衣夹子的她,穿什么都好看..

对爱情很有规律很有自己的一套,但早餐男朋友午餐男朋友晚餐也是男朋友..

**女人啊!快结婚啦!是时候了啦!

 

 

老三 ~ 惠玲

双子座的她双重性格,开朗,机智,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人緣很好也可以说是我们的收线网站,個性大膽,

很多女生不敢講出口的話会很机警的脫口而出,

認為只要有效果逗的大家開心有何不可,很有趣不怕扮醜又喜歡搞笑耍寶的,

尤其是扮小丸子..可以像個小男生一樣,陪你上山下海的瘋狂玩樂;

也可以正經八佰的跟你聊天文地理..爱吃大吃但超瘦

**小女人,为爱决定了就要坚持要享受..

 

 

老四 ~ 瑞芬

巨蟹座的她很有母爱,很黏家,戀舊,爱收藏垃圾,寬容不記仇,記憶力很好,很順從

在外人面前絕對保持文靜的形象, 但是在熟人或者親近的人面前她就會開始放下心防..

没化妆的她看来很斯文,內向,羞怯..但化了妆后,整个人自信和有魅力..

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求知慾很強,想像力也極豐富。敏銳的感覺,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

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為了所愛倒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可爱女人,爱人先要会爱自己保护自己噢..


老五 ~ 翠雯

狮子座的她自尊心强,专一,勇敢,海派,爱整齐

爱情对她来说就好像是吃饭一样,是生命中不可欠缺的..

中学时大家就猜她会是第一个结婚,果然不负众望找到个好归属..

有自己一套的做人原則和理念,所以外人都害怕碰到她的点..

**姐妹啊!要照顾好身体,安啦!山羊座都是不让人担心的乖宝宝来的啦!

 

 

老六 ~ 家烨

射手座的她理智,崇尚自由、無拘無束, 生性樂觀、熱情,是個享樂主義派

娇小玲珑但身材一流,是个运动健将,中学马拉松常胜军..

脸上常挂着笑容,个性外向,健談,喜歡新的經驗與嘗試,尤其是運動及旅行..

不愛受約束大胆而富冒险精神,精力充沛且活動力強,有著遠大的理想,

任何時地都不會放棄希望和理想。由于是家里的大姐,所以對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學性,

同时追求一個能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環境..

**,不要忘记我们飞的梦想,加油坚持..

 

 

老八 ~ 丽香

水瓶座的她思想超前,独立,不愛受約束,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中学时期就有亮丽的外表,但思想独特的她在中三时就停学了..

常年在外经厉的看过的渐渐地让她的价值观和理念和我们有些交叉..

独特的她忠於自己的信念,所以又令人難以捉摸..

**姐妹,单纯的你是最美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谊万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八姐妹 的回复

  1. JING JING说道:

    謝謝你寫的這篇讓人看了超感動的紀念文,呵呵,感覺上我們都很不一樣,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給你描述的好好。。。
    很謝謝你是我的姐妹,我一樣認爲姐妹是一輩子的,雖然現在我們很少在一起,但相信心還是同在德。。。
    看了讓我好感動,快要掉淚了。。。好姐妹,沒想到我們那麽快就要10周年了也。。。好快哦。。。:)

  2. 水果妹说道:

    我放的照片还不错吧!都放你们标青的咧!
    10周年。。。。证明我们都老了

  3. JING JING说道:

    對呀,都還蠻不錯的。。。每個都很美。。。。

  4. miss说道:

    确实很感动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确实让我感慨万分岁月虽惨酷……但是我们在一起打闹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希望我们还有机会重温当时的友谊。ps:看来你们还很享受被我作弄,喀喀~~没你们我还真的不白目了!!

  5. 水果妹说道:

    还记得你的拿手作弄人的招数就是每次当我们骑摩哆车走时,一只顽皮的手就会在我们的屁屁上拍一下或在屁屁捏一下。哎呀!还真怀念被你非礼叻!!对啦~生活有你更美丽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