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珍贵

熟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偶像是====> 周杰伦吴宗宪
一个被提拔
一个提拔人
一个是过往老班
一个是曾经歌手
一个才华横溢
一个聪明伶俐
一个沉默寡言
一个幽默搞笑
一个说话得体
一个一鸣惊人
一个口齿伶俐
一个牙尖嘴利
一个是被他的歌感动到
一个是被他的幽默打动到
他是山羊座所以更爱他
他是天坪座所以更欣赏他
但我没有买过它们任何的唱片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
 
 
除了
 
 
藤田惠美
她是我买的第一张唱片
四年前在某个明厅听到
当时正值午夜
她的歌声徐徐荡漾在空中
优美又舒服
第二天找片唱片行都没有
原来是卖断市了
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
从没听过日本人唱英文歌
唱的如此标准和动听
 
 
 
Kenny G
爱上他是在中学
受三姐影响
因为三姐超爱他
去年在北京时
无意发现这珍藏版
平靓正
就当做送自己的背包旅行大礼
 
此条目发表在歌~无条件爱你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