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终于是时候要大声告诉全世界“我23岁了”
今年比去年收到更多的祝贺
电话响个不停
期待的人依然如故给我祝贺
出乎意料的也收到很多陌生的号码发来的祝贺
切~~原来是老朋友
感谢所有sms和打电话祝贺我的朋友家人
谢谢12点正在屋外悄悄点蜡烛唱生日歌,结果被我发现的可爱housemates
谢谢笑婆cloey和wensi darling送的IPOD MP3, 谢谢你们知道不好不用的性格
谢谢peiyee送的“前途锦绣鞋”
谢谢陪我过生日的你
大致上可以说今年的生日"还不错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