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加油

 
忘了一切不好的2007
过去就让它过去
讲多无谓
迎接全新的2008
坚持梦想
努力工作
感性的话依然还在
"今天要做得比昨天好
 今天要比昨天开心"
如果还是依然倒霉
那就加倍努力同时想想
"人在高潮的时候享受成就
 人在低潮的时候享受生活"
在好与坏的情况
换个立场看自己
 
智强说我讲话感性
我和他说"我要性感可以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全新=加油 的回复

  1. 绿芽说道:

    人在低潮仿佛被抛进深深的海里,但如果不太挣扎然后勇敢张开眼睛,一定会发现海底也别有一番风景。你绝对不会寂寞,因为就算你只是海底的海葵,都会有一些不时前来探望的“鱼儿”哦。给你也给大家加油打气!

  2. 水果妹说道:

    我们很像很就没见了, 最上一次应该是去年的新年在伟祥家的聚会..
    感觉你变了,也许应该这么说"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秀梅"
    无论如何, 2008年希望大家都会过得顺利和开心.

  3. miss说道:

    我是那條魚咯…..還兩條夾尾魚!!
    其實你一直都很性感,感性更不用説了…..
    摩羯座真的很可愛…..hoho….

  4. 水果妹说道:

    鱼儿啊鱼儿啊
    你是要称赞我咧还是卖花赞花香(

  5. 水果妹说道:

    卖花赞花香 :) 来称赞摩羯座 hihihiz 
    但你也没“虎烂”啦!
    摩羯座真的很可愛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