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哲理

今天大老板飘过来和我“虎烂”
试图要我留下来
很可惜他的计划再次破灭
因为我比他更“虎烂”
诡计失败后他问我
“为什么你可以每天都开心笑”
“要怎样解决闷闷不乐”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讲了我那些三脚猫的感性激励话给他听
还好他听得顺耳也觉得头头是道
不然我的耳朵可要受苦了喽
 
回顾了自己较早前的部落格
发现两年前也是自己找到自我时写过的一篇感想
发现写得还蛮有意义的
那段时期的我虽然遇到爱情打击
但还好让我找回自我让我到几个知心好友和守护好友
所以当时的我是以愉快和幸福的心情写出的
这篇文章被我命名“alisswonderland的幸福哲理”
自己还蛮喜欢这段
 
为兴趣而工作,是一种幸福
不要盲目跟从别人的兴趣
不要看到别人走得特别快,也要跟着别人跑
问问自己,到底自己喜欢什么
问问自己,到底自己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问问自己,怎样的生活才会让自己快乐
我们不是为他人而活,而是为自己的理想和快乐而活
幸福,合理就好,不须要太完美,人有缺点才可爱
如果"拥有"那么难,那就学习"放下"吧!
要求少一点,知足就会常乐嘛!
 
现在的我当然也朝着这方向前走
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知道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也不会在傻傻为他人而活了
学会了凡事不太执着随便一点开心就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幸福哲理 的回复

  1. 绿芽说道:

    I have the same feeling…i put it all into a simple phrase " LIFE COME FIRST!!"…. toast for our dreams ya my fren….wish you all the success at the same time

  2. 水果妹说道:

    yaya..this is the "sui mei" which i knew on secondary….
    open and clear….happiness and dreams desired….
    toast our dreams with sweet honey and sour soy, to make it sweet and sour life🙂
     

  3. miss说道:

    所以這份工之後,你就要去獅城了呢?

  4. 水果妹说道:

    no dear…sg do not have my applicate at this moment, so i choose to stay at KL to achieve my dream 1st…so if u wanna follow me go backpack or travelling by group let me know la….we got a backpack group on may do u wanna follow??? the itinerary is very interesting wow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