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季 – 黃美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歌~无条件爱你.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季 – 黃美珍 的回复

  1. AGu说道:

    她是我的最爱之一。遗憾的,出局了。希望她有发片的机会,我一定买!题外话,我猜测,星光二班的第一名是 梁文音 第二名 赖铭纬 第三名 林怡蓉 第四名 吴忠明 第五名 叶玮庭。 这星期五看结果吧!! =)

  2. 水果妹说道:

    嗨~星光迷好….我从百人初选就很喜欢她了,她有很强的个人风格,虽然出局了,但我觉得她会出唱片的,因为张宇很喜欢她啊!卢学睿都可以出唱片相信她也可以的….我猜林宜蓉第一,赖明伟第二,梁文英第三,吴忠明第四,叶玮庭第五….
    好…星期五看结果后再讨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