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货

好久都没有大扫货了
"我是贫穷学生"
这是我这两年的口头弹
平时很少买东西, 错了,是平时很少用自己的钱买东西
因为有"不好不用"的坏习惯
平时吃喝玩乐买东西都是节省给钱姐姐给钱爸爸给钱
昨天肥婆达玲怕我没钱, 买了连身裙给做新年衣
眼光还很好, 不错不错
今天终于破戒了, 和朋友去了PIRAMID扫货
还享受了免费的扳面早餐和寿司午餐MUNI晚餐
真是太幸福了
不….应该是我太利害扮可怜了
 
  
      我们的AH MAT                 好累啊!!!               大收货,回家去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扫货 的回复

  1. 绿芽说道:

    哇哈哈!真会买哦=)

  2. 绿芽说道:

    哇哈哈!真会买哦=)

  3. 水果妹说道:

    其实我平时没有这样地….
    我是贫穷学生来的,平时很少买东西的….
    以上你看到的都是幻觉来地……
    kekekekekekekekekeke

  4. vaN说道:

    对不起, 你中奖了。。。
    请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我的更新
    中箭part 1 至part 4..
     
    上次放了你飞机,还没跟你道歉,
    这次又再放了你一箭。。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就当是彼此做个交流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