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箭

被指名玩这个游戏

不玩不可以吗?

我可是周杰伦的头号粉丝耶!

所以"我也很忙"

哎~~应酬应酬啦!


游戏规则:
1.
由某個Blog發起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回答題目,並點5個人的名字來回答這些問題;
3.
另外5Blog回答完畢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
被點名的Blog要在回答問題後注明是被哪個Blog點名的。
5.
點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裏通知他們被點名了。
6.
在題目的最後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中箭(part 1)

GO
1
最近在看的電視—-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
2
最近在做的事情—- 做工和追戏
3
最近在聽的音樂—- 黄美珍唱的"爱了就知道" 和"看清"
4
最近關心的話題—- 超级星光大道II &III
5
最近常想的異性—- 很忙没时间想
6
最近常想做的事—- 爬神山
7 最近身體狀況。—- 胃病受控制了
8
最近理財狀況。—- "一江春水向东流"
9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 不要烦我,我很忙
10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坚持1加油!
11
記憶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 一个人去中国两个星期
12
最喜歡吃的食物—- 寿司,小吃
13
最喜歡吃的水果–红毛丹
14
最怕什麼—- 遗憾
15
現在最想做的事—- 跑步
16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和angela虽然又变成好朋友,但之前的误会没搞清楚
17
短期的目標—- 出国
18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相机(被劫走了)
19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看得开,理性,感性,知道自己要什么
20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麼—- 和节省在巴士上做的事
21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征服沙巴神山 (因为我有气喘)
22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 两个星期中国背包旅行
23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  回到中五,听爸妈的话中止和豪在一起
24
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 梦想,还债
25 “
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中立, 做人开心就好
26
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 5次,三天算吧?
27
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  没有耶!人生多美好,活着是幸福
28
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 相爱
29
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 不用找了,幸福在我身旁
30
你認為自己善良嗎—- 算吧!
31
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找寻活着的理由
32
最想去的地方—- 香格利拉和爱清海
33
在你心目中,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 焚啊!!!什么问题来的
34
你對同性戀婚姻有什麼樣的看法—- 欣赏,因为她们做到我做不到的事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
36
你難過時會想起誰—- 男朋友
37
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 看戏吃饭
38
你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嗎—- 不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謊話—- 我很爱你,所以会把你的缺点当优点 (只和一个人说过)
40
對自己的一切最滿意的是什麼  大家庭出生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41
曾經的好朋友滄海桑田,你會覺得怎樣—-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生命中有太多的过客了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讓你感動—- 家庭
43
喜歡用什麼方式排解煩惱—- 问朋友意见,分析~~接收~~放下
44
這一秒你在想什麼—- 快点写完,我要看戏

45 你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刚好一双手 (5男5女)

46 家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只能一選—- 又是一个烂问题

47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個情景?—- shutter, 最后坐在他的肩膀上 (还好sean陪我看) 

48 你相信有靈魂這種媒介存在麼?— 相信

49 如果要在身體上紋一個纹身,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裏—- 右胸上

50 你最自戀的表現是什麼—- 浓眉大眼

 

中箭(part2)

再接再厉~

 

51 如何稱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 sayangggggg

52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 没意见
53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呢?—- 理智感性

54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著的時候該以什麼樣的方式面對?—- 做个毫无大志的人先

55 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麼動物?—- 小鸟

56 做了這麼多題目之後,有什麼想法?— 是哪个粉肠想出这么白痴的游戏

57 用三個詞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 开心的吹水,毫无大志的生活,为梦想而工作

58 支撐你對自己戀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麼—-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59 如果明確告訴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會不會馬上去死— 不会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 幸福的来源,生活的必需品

61 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個並不重的耳光之後,再對你微笑,你會有什麼反應?掉一分钟
62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心机野心大的人,态度差没礼貌
63
你有過劈腿的經歷嗎(包括精神)—- 有啦! 

64 目前為止,生命中重要的幾個人?(可以用昵稱)—- 只有家人

66 最近聽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麼?—- 我不八卦,不爱打听  

67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 还是不会养
68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 不会,因为是你的就是你的,兜了几个圈还会是你的
69
最近看了什么书啊?—- 欲望的鸵鸟–张小闲
70
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 没有耶! 我看得开嘛! 

71 你有试过在大庭广众放无声屁吗?然后装傻。 要说真的哦!— 没有~因为我都会说"你们听一下什么声音"

72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不赌不抽不酒,外表斯文,孝顺,有童真,有上进心

73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 向海的小木屋

74 想要為自己的明天做些什麼?—- 明天要过得比今天开心
75
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来趟寻找自我之旅?原因?—- 会,体验生活,做一些轰轰烈烈的事
76
以后希望从事什么事业?—- 小岛上谋生
77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 对他说"好!我欣赏你"

79 最想死的方法?—- 躺在爱人的怀里
80
在临死前的那一刻,最依依不舍的事?—- 怕其他人为我而不开心

81 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大巴大巴盖郭诗婷10巴,从没见过这么嚣张这么贱的第三者 (摆明诬赖我,害我的爸妈家人担心和蒙羞)

82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  算了,当作自己黑仔
83
相信一见钟情吗?—-

84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 网友
85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文法好过我,缺=不果断
86
如果这一题不用你绞尽脑子回答,你会不会感激我?—- 烦啊你
87
对你而言,你觉得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 不会,只会看清别人和知道自己要什么
88
要是大便大到一半,没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 用水洗啦。

89 现在的你开心和幸福吗?^^—- 还不错

90 喜欢的人喜欢你吗?—- 他说喜欢喔!
91
会对喜欢的人做什么事??— 给他做他想要做的事
92
你会害怕死亡么?— 不会
93
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以为爱情可以代替,过时间

94 如果你喜欢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做?—- 祝福他

95 你是夜貓子嗎?—-
96
你现在最想揍的人是谁?—- 没有,因为我想洗衣冲凉看戏看书

97 你爱我吗?—- 我爱肥婆达拎
98
你觉得我现在过得好吗?为何?应该还不错呱!还不熟

99 你是否认为天长地久就是曾经拥有?— 都是一些美丽的谎言

100 会位梦想而放弃身边拥有的一切吗?- 会

到我问了~~  

101你几岁想要结婚?

 

 

中箭(part 3)

完成~~ 累死了

被"货车"射了一箭

buta buta kena tambak 

接下来我射出2只箭就好了,

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一样,

因为我想让大家日子好过一点

正所谓 "每日行一善"

 

 

目标1-现在闲得很的大姐PIPO(给你点娱乐)

目标2-中三时的伙伴小绿芽(感觉你会喜欢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谊万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中箭 的回复

  1. miss说道:

    吼…..谢谢你的娱乐

  2. miss说道:

    好坏哦你….10巴那么多!

  3. 水果妹说道:

    10巴算便宜她了,当时我狠不得她走出去被人毁容….
    从没见过这么贱的女人,你没在现场,不然你也会对她那嚣张的态度喷饭…
    她像是要告诉全世界她抢别人的男朋友的对的…被抢的活该
    她那招"恶人先告状"够狠…让我见识到什么是"蛇蝎人心"
    世风日下喽!!!!
     

  4. 水果妹说道:

    忍屎忍尿,什么都可以看开,但是害我的爸妈家人担心和蒙羞就不可以..
    更何况关我屁事啊!我都不在场,干嘛烧到我这里…

  5. ღ♡.辛蒂亚♪♬说道:

    小岛上谋生?嘿嘿,欢迎你到我的老家定居,刚好我的老家就是一幢面海的独立式哦^^;嘻~为你的梦想加油呗!!!

  6. 水果妹说道:

    ling,
    good advice…can think about it….
    then i can be the fruit gal selling fruit at the islan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