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做我所爱

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一个月了
不知怎么工作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看看报纸剪剪报纸接接电话和同事费费水
说忙真的很忙说废也倒蛮废的
但每天都在欢笑声工作过日子
放工时间亦如开工时间
真是快乐不知时间过
上个星期马航展亦忙亦乐
每天都和同事们载歌载舞
因为几乎全公司都买了亚航的促销
和我一起飞的同事一直在和我抖废载歌载舞唱着
"bangkok pattaya ah bangkok pattaya"
果然我的选择没错
做我所爱, 无论多累多忙自然会乐在其中
这个星期天我就要带团了
真奇怪第一次带团竟然不紧张也不担心
还好脚头好遇到一斑好同事
大家年龄相近思想一致也打成一偏
不自私也不怕我烦还借了我一大堆东西
希望第一次不要出太多差错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旅游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