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丽江

 
客人送回酒店的回酒店了,去古城四方街的也送了
在古城四方街逛一逛买一买,拍一拍照,也挂了个许愿牌
终于有一点时间溜出来泡网
昆明大理丽江真的很美,地道美食也不错
第一天就去了昆明的石林
曾看过老爸老妈年轻时穿着少数民族的衣服站在石林前的照片
现在自己也在石林前穿着少数民族的衣服拍照感觉好象时光倒流
带这个团真的好累,就在昆明前往大理的途中巴士抛锚了
这一抛锚害了我打了几通电话,几通电话就用了我七十多块
真是他奶奶的有够衰
逛完大理后又做四个小时的车程去丽江
一路上都没有全陪,怕客人闷着就发挥了吹水的习惯
一吹就吹到丽江,我还真是”香港小姐”=“港姐”
今天一大早就去爬“玉龙雪山”
雪山真的是名不虚传的美,但也真是有够冷
明天还要坐车去楚雄,又是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又要讲讲故事吹吹水咯!
还有几天才回家,不到七天还不会想念大马美食
想念我的人儿啊!别着急,我又买了一大袋的手信回来了啦!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一切顺顺利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探世界~爱自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人在丽江 的回复

  1. ღ♡.辛蒂亚♪♬说道:

    嗯~~你的愿望会实现的啦 ^^; 心想事成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