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哈哈!!!
近来发现越来越多空间朋友对我的空间有兴趣对我的人有兴趣..
有眼光有眼光~~
发现很多陌路朋友在自己的空间里放了我的LINK或简介..
甚至是我的生活我的态度…
谢谢捧场啦!
但是,还是要告诉捧场的空间发烧友…
本空间只供参考,过时间,贪爽,了解我生活好了…
 
在这空间停停走走快三年了,
在还没找到比这空间还要好的地点时我还是会坚持在这里流下我的生活…
曾经有人质疑我的空间,曾经有人不明白我的空间,
但我还是坚持…
因为关你屁事麽~~
我在我的地方写我的东西关你鬼事啊!
又不是写给你看,
我只是在我的地方记录我的生活我的心情我的态度
好让我以后可以从温
让真正想了解我生活的人明了
让一年都没见一次的朋友分享我生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分享 的回复

  1. fay说道:

    不好意思啦,沒有冒犯你的意思啦~哈哈…你也發現了我,那麼大家做個朋友吧,一起交流交流,怎麼樣?^.*

  2. 水果妹说道:

    谢谢游览和捧场。
    文中提到来睬场的家伙并不是你啦!不要介意!
    你已经是我的空间友了丫~~
     
     

  3. StAR说道:

    哈哈。。其实,为什么你会在我的朋友栏里,我大概也都忘了。
    或者是因为MSN吧?
    可是,我还是时不时有近来逛逛的。。。
     
    或者,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所以才认识的吧?无论如何,加油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