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分, 今天大家都特别早会周公
冲好凉, 收拾好行李, 准备好心情明天就要去台湾了
紧张的心情一点都没有, 期待和开心的心情比较多
三姐的结婚终于完成了, 之前还以为会大搞, 还好只是两家人吃一餐饭, 见见面
虽然是很简单的一餐饭, 但看见爸妈有好像又放下了心头石的欣慰表情
八个孩子全都没有教育负担了, 四个成家了, 还有四个要操心
很难得又是一家十口可以团聚的时候, 还是少了一个大哥
但不用紧, 没来也好, 证明有工做, 有大眼女儿做代表就够了
而且家人都玩得很开心也很享受在五星级酒店的设备里
现在的我只希望家人齐齐整整平平安安就好了

回想起上个星期五在bandaraya坐 KTM去kepong的情况就毛骨悚燃

如果不是要去kepong二哥家跟车去JB, 打死我也不会无端白事去坐KTM
鬼不知道KTM是出了名慢, 不准时, 外劳多, 是又停不是又停, 简直就是废车一辆
那天bandaraya站特别多人, 火车也来得特别的慢
当火车来到的时候, 车里已经塞满了人, 但全部人还是拥上前去挤
我从后面被挤来前面, 突然不知从哪跑出一堆外劳在我身后推挤
突然觉得有个手在我左边的裤带搜拿, 当下的我马上推开他的手, 用力挤上火车里
上了火车后,马上看看裤带里的手机, 还好我把手机放在右边裤带
下一分钟, 站在我旁边的印度婆叫到"he steal my handphone"
印度婆眼眶泛红, 失落的神情真是有够无助, 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眼看火车里70%都是外劳, 是谁趴走了都不知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美宜坐KTM两年被扒了三部手机
这就是马来西亚所谓的烂臭KTM
如果可以的话, 能免则免不坐

观音妈保佑
希望我明天的台湾团不要像昆明团那样要命
不期望赚钱,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就可以了
反正我把它当旅行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的回复

  1. miss说道:

    哦,你三姐结婚啦
    恭喜恭喜~~
     
    祝你一路顺风咯~~

  2. zoey说道:

    take good care mate. i will pray for you. no worrie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3. 水果妹说道:

    Thanks to my dear pretty zoey….wait me back then hug u sleep la = = use my leg hug u…:\’)
    save money oooo…..next yr bring u come to taiwan….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