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心血来潮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
终于让我找到一首就快被我遗忘的歌
"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一首歌记载着我20岁的新生活
当时失恋不想一个人住
便搬家向roommate wanted出发
茫踵踵的第一天就跟大家混熟了
尤其是wensi,第一天帮我搬东搬西的吓着了我
室友angela的可爱与独特让我傻眼
认识大家是缘分是幸运
当时刚认识大家
无忧无虑的生活最开心
你们的生活态度
你们的简单生活
你们的单纯与坚持
让我看到为梦想而努力是件很快乐的事
让我知道把梦想当事业是人生最美的事
也因为你们
当时不顾一切的下决定向梦追
当时多少的辛苦多少的难唉
如今一切都云淡风轻的过了
认识你们真好
生活有你们真好
感谢观音妈
感谢你们 (angela,alvin,wensi,edmund,xiao b,mei ting,zoe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谊万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