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诚

曾经, 在朋友的怂恿下通过电话玩弄了家乡的"他"
当时, "他"打了通电话告诉我, 不要玩了, "他"不想女朋友不开心
那刻, 很替"他"女朋友感动, 很欣赏"他"的风度和态度
如今, 故事重演, 角色对换
那天, 发了封短讯给"他", 告诉"他", 不要再联络了, 我不想"你"不开心
现在, 希望"你"有我那刻的感动, 希望"你"明白我相信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恋爱大过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