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女人心

昨天又和你争吵了. 问题又和之前一样
每次谈到这些问题都会出现不同的意见, 也许这就是爱情
两个不同的固体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观点, 就会出现排斥和意见不和
也许你我都是相同的星座有着相同的特征, 坚持的也许也是一样
站在男生的立场你有你坚持, 站在女生的立场我有我坚持
早上和子键谈了一会询问了意见, 发现真的是男女大不同
会不会是我执着呢! 问题是不是出现在我身上呢!
好啦! 快点去看书写BLOG啦!对着电脑打机的子键说
 
每当面对欲境或是不如意的课题时, 都喜欢以写作来抒发情怀
在"自聊"的过程中, 藉着文字的整理, 有助刺激思考
更加清晰了解事情的发展, 有助找寻处理的方法
我想在写作的过程, 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宣泄途径, 排解内心印压的情绪
再也, 阅读也是我"自聊"的方法
对我而言, 多看些心灵治疗或是信念积极的书籍
也许会减少执着和清晰思路, 价值观会变得正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