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 Forget

你有討厭的人嗎?
你有恨過人嗎?
老實說我有….
我希望她再也不會再出現在我生活里….
每個人都有天使和惡魔的一面, 當你憎恨一個人的時候,
是因為你看到他的黑暗面, 也因為你的憤恨, 而看不到他的優點..
而憤怒的情緒會留在你的記憶中, 演化成負面的情緒…
女性在喜惡這方面尤其敏感, 皆因女性特別重視感情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所以在情感方面特別容易受到傷害, 而產生憎恨的情感…
有些人選擇寬恕, 有些人選擇忍耐, 有些人選擇一笑而過, 有些人選擇忘記
而我, 應該是屬於後者…
皆因, 我有短暫記憶消失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随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