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行李

上星期五突然决定要下JB找”货车”
发了几封短讯”色想”她后, 她竟然答应让我痴喝痴吃痴住
匆匆茫茫赶去PUDU买星期六一大早的巴士票
忘了是学校假期,结果被砍了一刀
下了LARKIN看到”货车”真人时感觉有点怪怪的, 就是说不出来那里不对路
仔细看了很久,才发现真人比照片娇小,真人比照片斯文,真人比照片文静
真是个典型的巨蟹座女人, 完全拥有巨蟹座的小女人特症
当我问她华文名字时更搞笑, 竟然和王菲一样名
原本就没计划要去那里,只是想要看一看她和消失生活两天
所以我就说喽:货车啊! 我没钱, 我没地方住, 我没得吃, 一切由你安排吧! 我没意见
临走前送了她"藤田惠美"的精选CD,因为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所以就送她我的最爱
还偷偷制造了一个小惊喜给她, 想了很久到底应该把惊喜放在那里, 一定要让她当天发现的
终于让我想到了==>>内衣柜里…..哈哈~还好她有发现,不然就白费心机了
回来后, 心情有好点了, 事情也隋着我的消失而解决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一个人的行李 的回复

  1. 绿芽说道:

    解决了就好 =)

  2. ღ♡.辛蒂亚♪♬说道:

    能解决的还真好:)

  3. 水果妹说道:

    谢谢你们的关心~~

  4. Unknown说道:

    Wan Moshou game, to (wow power leveling) site to buy the cheapest gold coins! To (wow gold) for the best Dailian upgrad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