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盲

9月一号,星期一无惊无险从曼谷回来

在曼谷的几天并没有报纸报导的这么夸张

并不是整个曼谷都在示威

只是在政府部门附近有一大堆人示威而已

巴士经过市中心时我就真的看到示威啦!

赶忙跟客人说:"大家快看左边,这就是示威啦!"

客人还傻到问我可不可以下车拍照, 果然有够三八

但示威都没有我带36个人这么累

这次真的是很好的经验和挑战

还好第一次带大团只有3天也还好是曼谷

也很成功的让我走完曼谷应该要去的地方了

SUM LOON NIGHT BAZAAR, PLATUNAM WHOLE SALE, CHATUCHAT

SIAM一带所有的SHOPPING MALL都给我逛完了

这次的团有一样东西让我毕生不忘的就是其中一个"拎死"ORGANIZER说的一句话

在回程的飞机上,因为发烧和累暴,就闭眼睡觉

结果坐在旁边的她就说"你什么事,你有这样累吗?你都没有东西做的"

当时真的很想大巴大巴盖她, 告诉她:

"有本事你来做看, 半夜三更要检查20间房间, 第二天一大早你们去SHOPPING我要换房间

看头看尾怕人不齐人不见, 还要带你们20多个坐TAXINIGHT MARKETWHOLE SALE"

也不想想你们报的是超级CHEAP, 要便宜又要好,小费又没给….

  第一次有身心崩溃的感觉

好想一下飞机有个人站在接机出接我回家

然后告诉我"累了,就不要做,我养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探世界~爱自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