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冒相

又多一个人说我瘦了
又是一个看了Friendster的照片和真人后说我瘦的
大大话话有接近十个了
上次Caren看到Friendster chiangmai的照片后
就在MSN里轰炸了我, 但看到真人后又说有差别
今天更搞笑, Kenny在公司看Friendster后
又跑来问我在短短的两个月怎么样子和身材差这么远
真是搞得我哭笑不得
我可以很城实的告诉所有人
"我真的没有瘦到, 体重也没有变动过"
只是发型不一样, 整体视觉也不一样了
加上我是圆形肉包脸
短发会让人觉得脸圆圆
短发到肩膀时会让人觉得肉包
现在的马尾发又让人觉得人变瘦了
头发真的是很影响一个人的体态
照片更不可以相信
套朋友的一句话
"女生都爱从一千张照片中选十张最美的放在网上骗人"
 
半年的变化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